哎,要说这“并日而食”啊,听着就让人感觉有点儿……怎么说呢,有点儿“惨”吧? 哈哈,我可不是故意要渲染悲情气氛,只是这成语本身...
哎,说起来这个“并日而食”啊,乍一听,还挺文艺的,感觉像是什么古代文人雅士的诗情画意,结果一查字典,才发现这四个字背后,藏着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