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说“荒野”这俩字儿,以前我,就觉得那是电视纪录片里才有的东西,什么非洲大草原,亚马逊雨林,要不就是那种特别偏远,没人去过的深山...
哎,说起“荒野”这个词儿,我感觉还挺有意思的。一开始看到这个荒野的意思》,我脑子里个蹦出来的画面就是那种,嗯…怎么说呢,电影里经...